Monday, February 13, 2023

新婚夜錯把小姨子拉近洞房-87

我老婆有一個孿生的妹妹,她們兩個不但身高、體重及長相等一模一樣,就連興趣、愛好以及性格等都一個樣,弄得我經常哪個是姊哪個是妹都分不清,上演了不少的尴尬和笑話。   我們剛談戀愛的那陣子,由于不知道她還有一個孿生的妹妹,所以有一次在大街上碰見她的妹妹和一個男人手挽著手時,我差點就衝上去將人家打了,幸好當時還比較理智,躲在後面打她的手機,結果發現接電話的人不是眼前的那個她,也就從此知道了自己熱戀中的人還有一個複制品。   可她妹妹的男朋友就沒有我那麽理智和克制了,一次我正和女朋友在公園遊玩時,突然就被他從後面襲擊。剛開始我還以爲在光天化日之下我們竟也被人搶劫了,直到他指著我的女朋友大罵,你這個賤貨,腳踏兩條船時,我才明白打我的這位帥哥認錯人了。于是,我說,誰腳踏兩條船了,你說話要有依據,不要胡說八道。一邊地女朋友也說,你這個人真奇怪,誰腳踏兩條船了,莫名其妙。打人的帥哥見我女朋友這麽說,就氣不打一處來了,欲要衝上來顯威風。   我頓時也感到極爲惱火,便忍著剛才被打的疼痛橫檔在那位帥哥的面前,與他PK。身後的女朋友大聲地喊:你是不是認識一個叫方雯人呀,是的話就給我住手。帥哥的拳頭突然就定在了半空中。可我的拳頭卻沒有定下來,重重地從他的左邊臉打過去,然後砸向鼻梁。帥哥的鼻子流血了,但他似乎沒有因此而惱怒並向我回擊,而是一面抹去從鼻孔裏流出來的鮮血一面問,難道你不是方雯?女朋友說,方雯是我妹妹,我是方影。我補充說,我們剛才都已經說了,說話要有依據,不得隨便亂說,不然會後悔的,你還不信。   帥哥說,你們兩個怎麽長得這麽相像?我說,她們兩個是孿生姊妹,能不像嗎?帥哥很驚詫地說,她怎麽不跟我說她還有一位孿生的妹妹呢?我女朋友說,你又不問,我妹妹怎麽會告訴你,我之前也沒有告訴過他的,是他自己發現的。事情弄到此,我連忙向他道歉,說真不好意思方才停不住手,把你打得鮮血直流。帥哥忙說,沒關系沒關系,方才是我先失禮了,道歉的應該是我。   這是我們熱戀時遭遇的兩次誤會。後來我們兩個實在分不清誰是姐姐誰是妹妹了,她們兩個就告訴我們辨別的“秘密”,那就是方雯的右耳根有一顆痣,而方影沒有。但這也有一個問題,我們不可能每一都得去看對方的耳根來辨認人吧?只是,想來想去的確也沒有別的什麽辦法了。一般情況下,孿生的兄弟或姊妹兩,外表長得雖然都一樣,但性格或者愛好等總有某一方面有差別的,但她們姊妹倆卻沒有任何的差別,連平時的一舉一動以及說話的語氣等都一模一樣。 鑒于害怕認錯人,平時在大街上遇見對方時都不敢冒昧地認。而她們姊妹倆,不論是姐姐還是妹妹,遇到我們兩個人中的任何一個人時,那種一驚一乍的表情以及說話的口氣都是同一個版本複制的,害得我們有時候不得不問她們你是方雯還是方影,結果她們總喜歡故意說反,把方雯說成方影,把方影說成方雯。有時候憑著自己的感覺和判斷,已經知道對方是誰了,但當對方說不是時,又開始動搖了。當然,隨著交往的加深,我們還是分辨出了她們姊妹倆的一些微妙的不同,但即使這樣,有時候還是認錯人的,比如新婚的那天晚上,我就錯誤地拉著妹妹方雯進入洞房。   當時,在鬧洞房前,不知哪位兄弟們出了一個臭主意,說她們姊妹兩長得這麽像,他們都人不出來了,以檢驗我們的愛到底有多深,看看我是不是能認得出哪個是自己的新娘哪個不是。結果鬧房的兄弟姐妹們把她們兩個打扮成一模一樣讓我在十秒鍾之內選出自己的新娘。我當時雖然頭腦有點暈,但我還是比較清醒地記得妹妹的右耳根有一顆黑痣而我老婆是沒有的,我可以以此來辨認。于是,我隨便抓了一個,然後裝作擁抱狀地偷瞄她的右耳根。真是謝天謝地謝老天爺,我這麽隨便抓就中了,她的右耳根沒有那顆黑痣。   兄弟姐妹們都一致地問我說,你認爲她就是嗎?我很肯定地說,是。而此時的她也正脈脈含情地向我送秋波,意示著我選中了。我感到很驕傲,雖然此時此刻的我眼睛開始有點兒花,但我居然還是選對了。   兄弟姐妹們一起將我們送入了洞房。可是,在我們進入洞房沒幾分鍾之後,我卻聽到了房門被敲的山響。我心裏在暗暗地罵他們,這群流氓,安靜一下不行嗎?敲什麽鬼門?洞房是這樣鬧的嗎?   我借著酒勁,將自己的新娘子抱到了床上。可意外的是此時新娘子突然不與我配合了,與我反抗了起來,甚至還說,你不能這樣。我說,我爲什不能這樣,咱們不是早就已經這樣了嗎,今晚這麽高興怎麽又不能這樣了呢?對方見我執意要那樣,就說,我不是方影,我是方雯,你是我姐夫呀,你。   聞聽此言,我頭腦突然就不暈了,說,“怎麽可能!方雯右耳根有一顆黑痣,而你沒有呀!”“誰說沒有呀,你再看看清楚。”我連忙湊上去看,天呀,真的有一顆黑痣呀,剛才他們用什麽東西塗上去的?我說:“糟了,那現在怎麽辦?”方雯說:“你就裝醉吧,倒在地上,然後我開門出去。”看來時下也只能這樣了,我只好“醉倒”在地。   方雯開門出去了,我知道真正的新娘子進來了,但我必須裝作不知道,我要裝醉,裝得逼真。新娘將我從地上扶起來,我一面裝著不讓她扶一面裝著說“酒話”,我說,你、你、你別碰我,你碰、碰我就不對了,我知、知、知道我我的新娘子還、還在外面,我剛、剛才是故意認、認、認錯給他他、他、他們看的,讓他們樂、樂、一樂,還、還以爲老、老、老子真的弄錯了呢。   老婆強行地抱緊我,將我拖到床上,給了我一個火辣辣的吻。我知道我成功了,哈哈
一夜情言情小說,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下載成人色情視頻,黃色成人片 網愛吧多人視頻聊天,夫妻交友聊天室 6合彩即時開獎,日本職棒戰績 台北按摩半套店,腳底按摩 外拍模特兒網站,今日香港6合彩開獎號碼 人體模特兒寫真網站,辣模 外流影片 混血辣模,三重按摩全套 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即時比分,撩妺金句2020 乳頭偷拍,捷克論壇按摩 指油壓 理容 人體模特兒寫真,免費影片下載383 高雄按摩半套,三重按摩全套 午夜秀場無限制直播間,179視頻聊天室VIP破解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日本AV電影種子下載 免費真人秀聊天,免費視頻秀qq色群 日本午夜倫理劇場,成人視頻裸聊網站 色情天域聊天室,裸聊直播間 同城寂寞交友約會網,色色成人片電影 美女裸聊,qq群視頻大秀 免費視頻聊天室,台灣uu視頻聊天室 夫妻網,同城色婦聊天室 同城異性聊天,搞色網 私密直播_美女現場直播,女性享受異性SPA視頻 亞洲美女貼圖區,多人色聊視頻聊天室 網頁真人秀場聊天室,韓國色情電影推薦 大秀聊天室真人秀場,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台灣后宮視訊聊天室,一對一隨機視頻 免費聊天室哪個好,夏娃視訊聊天網 手機成人論壇,台灣視頻直播聊天室 摳摳視頻秀,夫妻視頻 直播間美女跳舞視頻,韓國聊天室網站 yy裸聊直播頻道,午夜同城 真人裸聊視頻聊天室,成人免費黃色電影 24小時直播真人秀,台灣色男色女視頻 同城異己約炮邂逅網,哪個聊天室最開放 淫色成人圖片,女性成人玩具用法 哪裡有午夜聊天室網址,知己交友網同城交友 51vv視頻社區,做愛聊天室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黃色AV視頻網站 熟女午夜倫理電影,免費女性開放直播 美女寫真福利視頻網站,裸聊視頻免費的哪有 3級愛情片,愛寫真美女圖片站 富豪美女交友社區,手機成人論壇 AVAV情色綜合網,色情視頻直播間 妹妹聊,美女內褲襠透出毛視頻 交友聊天室哪個好,祼聊聊天室 裸身視頻美女無遮擋,三色成人免費聊天室 同城寂寞交友網,QVOD倫理電影 開放性多人聊天室,免費黃色圖片在線 性話題聊天網站,戀戀激情視頻直播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别把自己的老婆不当回事儿,在别人眼里你的老婆很迷人!

别把自己老婆不当回事,在别人眼里她很迷人! 2014-08-13 厦门大城小事 【新朋友】点击标题下面蓝色字 “厦门大城小事” 关注 【老朋友】点击右上角按钮,将本文分享到朋友圈 老婆是无价的 当女人说减肥不吃饭了,老公会说爱吃不吃,不吃还是不饿。而情人会说宝贝,不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