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23

你知道“晚安”的真正含義嗎?

你有和喜歡的人聊到很晚的經歷麼? 你有和他說完晚安才關機睡覺的習慣麼? 那麼我告訴你關於“晚安”的秘密! 有一天,天堂放假,一個天使來到人間,為了化解自己的無聊,對一個女孩說,我可以實現你一個願望,權利,金錢,美貌,愛情…… 女孩想得很認真,天使有些害怕,如果她說一些他實現不了的願望,會很沒面子。總之一定要讓她看到天使是多麼厲害,我要她崇拜我,我要讓她感激我。 “我想每天睡前都能聽到你對我說晚安!” 天使驚訝於如此簡單的願望,忽然有一種大材小用的感慨。“好,這很容易!”天使根本沒有多想,就如此輕易的答應了。 女孩也就歡欣雀躍,滿心期待著願望一天一天實現。晚上,在qq上,天使對女孩說:“晚安!”還畫了一個“:*”,說這是給她的晚安kiss。女孩也就滿足的睡去,夢都散發著甜甜的味道。也偶爾,網關斷了,天使也會打個電話給她,對她說晚安,並在電話的另一端親她的額頭,祝她好夢。 不知是從何時開始,天使要開始忙自己的事情了,他或許是太忙了,連說晚安的時間都沒有了。於是,每天晚上,女孩都滿懷期待的等著自己的晚安,卻每晚都在失落中入睡,夢裡,女孩站在遠遠的地方,看著忙碌的天使,他或許忙得忘記了晚安的約定,或許等他有空了,他會把虧欠的晚安都補給她。 最終,天使忙得都忘記了女孩,終於永遠的飛走了,帶著那許多虧欠的晚安。 很久之後,天堂放假的日子,一大群天使來到人間,他們問女孩,我們可以每人幫你實現一個願望,權利,金錢,美貌,愛情……女孩卻沒有說出自己的願望,她知道,這是個簡單到無法實現的願望,哪怕是天使,也不能。真正的天使其實是這個女孩子自已的本身,而晚安只是告訴你,我會想你! 晚安:wanan!把這個詞的中文拼音拆開,分別是:我愛你,愛你!晚安的拼音wanan,拆開來每一個字母都代表一個字就是WoAiNi,AiNi——我愛你,愛你!如果你知道了這個秘密,那麼請你:以後聊天后,不要忘了和他說一聲:晚安! 有個朋友告訴我,在她的生命中曾經有一份最真摯的感情,沒有火花,沒有表白,沒有交往…她只是在心裡默默的愛著一個她認為值得她愛的人,儘管對方已心有所屬.她告訴我,每天睡覺前,她會想他一遍,然後,以朋友的身份跟他說一聲“晚安”…於是,我心血來潮,也有了要說“晚安”的衝動,對那個也是我認為的最值得我愛的人! 兒時,晚上睡覺前媽媽總喜歡跟我道句:寶貝,晚安!同樣我也會對媽媽道聲晚安。當時小,什麼都不懂,只是單純的覺得睡覺前就的說聲晚安,只是一種習慣而已。 一天一天的長大了,但習慣依然沒變,不過也只是種習慣而已。其實並不了解晚安的真正含義,也沒去在意過這兩個字,更不可能去分析和解刨這兩個字,自然還是沒發現晚安的另一種含義。其實自從自己從家出來後,獨自一個人生活在另一個城市,慢慢的也就很少往家裡打電話了,更加不可能像小時侯那樣跟母親道聲晚安後才睡覺,更多的時候是父母給寶貝女兒來電話。 躺床上突然發現自己已經有三個多星期沒往家裡打電話了,於是馬上爬起來給家裡去了個電話,雖然那時侯已經很晚了。電話通了,是媽接的電話。媽很奇怪我怎麼這個時候往家裡打電話,急切的問我怎麼了,是不是出了什麼事情。我說沒有,只是想您了,想跟您道聲晚安再睡覺。媽媽只是笑著說我是個傻孩子。突然覺得鼻子一酸,有種想哭的衝動,我知道那是幸福!電話掛斷後,我甜甜的睡去,睡的很香很香。 睡覺前千萬別忘記跟自己所愛的人說聲晚安,一句晚安,一種幸福!晚安,千言萬語不及的感觸與堅持。是習慣更是一種淳樸的愛…
裸聊視頻觀看聊天室,qq群av福利群 午夜三級片,免費裸聊qq號碼 微信約愛,強姦美女視頻 在線聊天室熱舞,美女房間直播間 免費的裸聊qq,日本AV電影種子下載 泰國色三級片視頻,同城交友找情人約炮網 午夜聊天成人版,同城交友網絡聊天室 約炮網站,男人撕開美女衣服視頻 cf免費視頻裸聊,性健康教育網 青青草免費視頻在線觀看,美女福利100集午夜 美女聊天視頻直播網站,9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台灣UT聊天室視頻,2017交換夫妻微信號群 歐美成人社區,老司機黃播盒子 國內女主播視頻福利,成人AV毛片 真愛旅舍視頻網破解,免費視訊聊天室 愛愛成人網,147大膽西西裸體寫真 老司機黃播盒子,午夜秀場直播間 中國女主播不雅視頻,歐美午夜真人秀 成人倫理電影大全,同城裸聊直播間 日本倫理片網址,真實美女生活照片 黃色成人變態小遊戲色情網,找色女qq號qq空間裸體 台灣美女主播視頻聊天,午夜網址你懂的 做愛姿勢中國性健康網,yy裸聊直播頻道 毛片網站,av午夜寂寞 韓國聊天室網站,真人美女裸聊視頻網站 同城午夜約炮網,yy語音視頻聊天室熱舞 看免費成人電影去哪個網站,少婦qq視頻文愛截圖 愛愛網圖片,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 日本成人AV快播,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性感長腿美女桌球圖,色情視訊 2017有福利的直播平台,視頻交友聊天室 E夜情交友網站,床友約炮網 真人秀多人視頻,成人激情自拍偷拍 免費電影毛片,qvodav成人網站 網絡聊天工具哪個好,夜夜擼小說中國模特網 美女秀視頻社區下載,有午夜劇場的電影網 9158跳舞吧視頻美女,免費女主播聊天室 韓國女主播聊天室羅聊,搜成人色情在線視頻 視頻色情表演,88主播在線福利視頻 六間房美女超短裙熱舞,午夜美女真人聊天室 美女福利100集午夜,色聊聊天室 色聊天室網站,快播性感白色短裙寫真 襄陽裸聊直播間,美女祼照網站聊天 心儀交友網,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免費真人秀場聊天室,直播真人秀圖片 男女露骨微信聊天圖片,同城一夜i情聊天室 58同城交友怎麼約炮,同城異性聊天 台灣甜心女孩聊天室,拍拍拍視頻大全免費 午夜聊天視頻,啪啪免費視頻在線觀看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聊天交友視頻網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别把自己的老婆不当回事儿,在别人眼里你的老婆很迷人!

别把自己老婆不当回事,在别人眼里她很迷人! 2014-08-13 厦门大城小事 【新朋友】点击标题下面蓝色字 “厦门大城小事” 关注 【老朋友】点击右上角按钮,将本文分享到朋友圈 老婆是无价的 当女人说减肥不吃饭了,老公会说爱吃不吃,不吃还是不饿。而情人会说宝贝,不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