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23

●處女與非處女的區別,看完有點心酸…

我的初戀女友初戀時21歲; 我的現任女友初戀時16歲。 我的初戀女友是我的大學同學; 我的現任女友是我在泡吧時認識的。 我連哄帶騙一年半以後才與我初戀女友發生了關係; 我與現任女友認識的第二天就​​睡在了一起。 我和初戀女友發生關係的地點在我們宿舍; 我和現任女友在四星酒店開的房。 送初戀女友一個「史努比」她高興好幾天,不停地向她室友炫耀; 送現任女友一個鉑金戒子.她看了兩眼,放一邊?原來是嫌它太小。 初戀女友買衣服時,逛的是大型批發市場; 現任女友買衣服時,逛的是品牌專賣店。 與初戀女友吵架,她邊抽泣邊小聲問道:「難道你不再愛我了嗎?」; 與現任女友吵架,她坐在沙發上指著我罵道:「你們男人***沒一個好東西!!」 與初戀女友在一起時,她把家裡每個月寄給她的生活費存到我的食堂飯卡上; 與現任女友在一起時,我每個月的工資存到她的存摺上。 與初戀女友在一起,早上我醒來時候,她已經買好了早餐等我起來吃; 與現任女友在一起,她躺在床上對我說:「老公,我餓!去給我買早餐」。 初戀女友下課後在我教室門口等我一起去食堂吃飯.甚至有時打了飯送來給我吃; 現在我經常下班了回來買菜做飯等現任女友回來吃.甚至有時還得給她送過去。 初戀女友經常坐在我身邊陪我上網到天亮,最後她伏在桌子上睡了; 現任女友經常打麻將打天亮,我坐在旁邊看著,最後我坐在凳子上睡著了。 初戀女友聽見我和死party們說黃色笑話會臉紅; 現任女友經常把她手機裡的黃色短信轉發給我。 初戀女友看見這篇文章,一定會感慨萬千; 現任女友看見這篇文章,一定會怨聲連連。 初戀女友等我老了,我還依然記得她; 現任女友等我老了,我不知道我能否還記得她。 第一次和初戀女友約會,吃的是二塊錢一碗的刀削麵。她說吃不了還夾了一大半給我; 第一次和現任女友約會,吃的是八十八元一份的西式牛排。完了她還​​要了一份水果沙拉。 第一次走路送初戀女友回家,她神采飛揚.笑個不停; 第一次走路送現任女友回家,她說我小氣,怎麼不打的? 第一次牽我初戀女友的手,她的手心在冒汗,呆呆的她任由我牽著(準確說應該是任由我拖著); 第一次牽我現任女友的手,她自然的把手指反扣過來,牽著我。 第一次與初戀女友談論愛情的時候,她堅定地說她相信愛情能夠天長地久。聞之我開心了一個禮拜; 第一次與現任女友談論愛情的時候,她奚落地說相信愛情會天長地久的人是傻冒+幼稚,是不成熟的表現。聞之我鬱悶了一個禮拜。 第一次與初戀女友接吻,她全身發麻。傻傻站著,發不出聲音; 第一次與現任女友接吻,她把自己的舌頭伸向我的口中。 第一次與初戀女友發生關係時,她遲遲不肯脫衣上床; 第一次與現任女友發生關係時,我們一起洗的「鴛鴦浴」。 第一次與初戀女友**時,她傻傻地躺在床上,嘴裡低語著:「​​輕點……我怕」; 第一次與現任女友**時,她雙手抱著我的背,雙腿夾著我的腰,嘴裡叫著:「恩……快點兒,再快點兒… ..用力~~~~~!!!」。 第一次與初戀女友**完事後,她偎依在我懷裡,喃喃地說:「人家現在是你的人了,你這一輩子都要對人家好哦…..」,我感動; 第一次與現任女友**完事後,她癟著嘴抱怨:「叫你剛才用力嘛,真是沒用….」,我尷尬。 第一次與初戀女友**時,我們都覺得這是心靈上的交流; 第一次與現任女友**時,我們都覺得這只是器官上的摩擦。 每個人都有初戀,初戀結婚成功率僅為千分之三! 當下大多男人會在婚前有過性行為,然而和你發生關係的女孩子成為你的新娘了嗎? 沒有? !衝動的懲罰更多的來自於女孩子,懷孕、流產、痛苦、傷心…… 當你擁著心愛的女孩子的時候,你有沒有想過,當有一天你離開她的時候,你還能坦然的告訴自己,我曾經是愛她的,她是完整的。我給了她完整的愛? ! 當你擁著初戀心愛的女孩兒的時候,望著眼前美麗的胴體,你有沒有想過,當有一天你結婚的時候,你心愛的女孩子告訴你,曾經她有過….. ….. 你會坦然的面對她,告訴她,沒關係,你依然是我今生最美的新娘? ! 而當你想起曾經的你的她的時候,你是那麼愛她,而你沒能給她穿上嫁衣,你卻得到了女孩兒最珍貴的東西,你能沒有一絲愧疚嗎? 如果你真心愛著她,請不要輕易解開你心愛女孩兒的衣服 如果你真心愛著她,請不要輕易忘了你曾經的承諾! 如果你真心愛著她,請給她安全的臂彎,給她依靠! 如果你真心愛著她,請善待你們的每一天,讓她幸福,讓你們開心。 如果有一天,你將獨自迎來日出和日落;如果有一天,你的視線裡再也找不到曾經的她的影子。你卻依然可以在你的天空裡祝福遠方的她過得幸福! 因為,你給了她完整的愛! ! ! 有句話:如果你不能給她穿上嫁衣,請停下脫她衣服的手。 喜歡這文章就分享出去吧! 喜歡請點【讚】 好文請【分享】 歡迎訂閱頻道 更多精選文章: ●男多幫女口交有助愛情忠誠 美國研究引爆「唇槍舌戰」 ●雪碧被爆下海3年撈千萬 姊妹淘酸:她憑啥當網拍女神 ●行乞不忘把妹!東區口琴哥月入逾10萬還在信義區置產 註冊免費貼文賺獎金,零成本零風險的賺取收入嗎?請點連結註冊
午夜倫理電影網,真人裸聊直播社區 男人女人親熱視頻,QQ裸真人視訊交友網 美女秀聊天室破解版,免費黃色圖片在線 網頁聊天室網站,美女直播自慰福利視頻 在線看韓國網站你懂得,AV小說圖片網 免費真人秀聊天,韓國午夜秀場直播 真人聊天室跳舞吧,網上裸聊的網站 美女真人秀視頻唱歌,美女秀視頻社區 城市獵緣交友網,2017午夜在線福利影院 黃色一級片圖片,美女聊天視頻網站 QQ視頻斗地主下載安裝,明星不雅視頻 超短裙美女快播,性感午夜直播間 摳摳視頻秀,熟女午夜倫理電影 真愛旅舍刷點,美女主播性感熱舞視頻 尺度大的直播app有哪些,同城異性寂寞交友網 免費開放聊天室午夜,聊天室你懂的成人 夜夜秀視頻交友真人秀,293多人視頻大秀視頻 簧色視頻聊天室,快播人妻視頻 色尼瑪網站美女,網愛吧多人視頻聊天 中國模特無內衣秀視頻,夏娃影音聊天室 聊性的貼吧,日本情色小說漫畫 免費異性聊天視頻,人妻小說線上看 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同城裸聊直播間 瓜瓜多人聊天視頻,午夜聊天室大廳 七聊視頻語音聊天室,午夜戀場免費聊天室 在線聊天室,美女秀聊天室裸體 直播軟件哪個尺度大,日本情色小說漫畫 外灘五號多人視頻,美女一對一視頻聊天 同城寂寞富婆找情人網,黃色影視中心 情趣內衣真人秀,免費大秀視頻網站 摳摳視頻秀,國外視頻聊天室哪個好 3D成人影視下載,AV妹妹色播 午夜美女福利直播間,怡花閣交友論壇 九秀直播間,現場跳舞直播間 色狗狗中文綜合網,熟女俱樂部 奇秀多人視頻聊天,免費裸聊裸體色女觀看 歐美毛片影院,最開放的聊天室 真人秀直播大尺度視頻,成人免費午夜劇場 誰有視頻聊天美女的QQ號,文愛高手刺激聊天記錄 同城異己約炮邂逅網,午夜聊天直播間網站 能看黃播的直播平台,拍拍拍視頻大全免費 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在線播放微拍福利視頻 歐美成人綜合網,美女裸聊 七彩秀吧多人視頻聊天,角色扮演qq群 美女祼體被綁撓腳心,美女秀胸視頻 真愛旅舍app,ut午夜聊天室 床上裸身拍拍拍視頻,黃色性愛電影 成人AV小說網,黃色毛片 偷拍自拍九六色成人網,微信發性照片截圖 皮皮激情聊天室,情誼聊語音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人裸聊秀場 裸聊直播間 真愛旅舍 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美女裸聊視頻直播間 做愛裸聊室 視頻真人秀聊天室福利 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夫妻開放聊天室 同城午夜聊天室 開放性聊天室 福利聊天室 美女福利視頻秀 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美女主播福利視頻 午夜寂寞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免費祼聊聊天室 色裸聊直播間 能看啪啪福利的聊天室 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 裸聊免費網 色情真人秀網站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美女真人裸聊聊天室 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 台灣情人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室 國外免費視頻秀聊天室 午夜免費視訊聊天室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台灣甜心女孩聊天室 大秀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大廳 好美眉視頻交友社區 午夜激情直播間 午夜視頻聊天軟件 裸體美女視頻(無內褲) 色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luo聊聊天室 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9158多人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直播 現場直播真人秀 免費直播真人秀 晚上福利直播軟件 福利直播app 日本福利直播軟件app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173視訊聊天 173視訊 視訊交友 漾美眉視訊交友 免費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室 視訊辣妹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視訊 ut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uthome視訊聊天 ut正妹視訊 色情視訊 情色視訊 真人視訊美女直播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 免費視訊秀 後宮視訊 mfc視訊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韓國視訊 日本視訊 line視訊 玩美女人影音秀 9158虛擬視訊 live173視訊 show live影音視訊網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成人視訊 性愛視訊 情€色 色、情微電影 情˙色文小說 85街 85街論壇85st 85街免費影片收看 打飛機專用網 土豆網免費影片 avcome愛薇免費影片 后宮視訊聊天網 洪爺影城 色 情片小說 情人成色文學小說 情色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網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室 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 一夜.情情色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破解視訊聊天室 uthome視訊聊天室 showlive聊天網 視訊聊天戀愛ing 國外視訊 show 免費看 live173 視訊美女 173免費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美女 live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秀 免費視訊聊天室友 后宮視訊聊天室 免費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ut聊聊天室 ut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小可愛免費視訊 視訊美女聊天 聊天交友 交友app 交友網站 live 173 視訊聊天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live 173影音live秀 網路聊天交友 網路交友聊天 聊天話題 撩妹金句2018 撩妹語錄 免費交友網站 173liveshow視訊美女 免費視訊交友聊天 一夜.情視訊聊天室 美女視訊直播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色情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173 影音 live 秀免費視訊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live173 showlive聊天網 showlive影音視訊 showlive平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别把自己的老婆不当回事儿,在别人眼里你的老婆很迷人!

别把自己老婆不当回事,在别人眼里她很迷人! 2014-08-13 厦门大城小事 【新朋友】点击标题下面蓝色字 “厦门大城小事” 关注 【老朋友】点击右上角按钮,将本文分享到朋友圈 老婆是无价的 当女人说减肥不吃饭了,老公会说爱吃不吃,不吃还是不饿。而情人会说宝贝,不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