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23

班主任去家訪卻給人迷奸了

旁人都覺得很奇怪:老師的待遇越來越好了,爲什麽我還會堅持辭職離去呢?雖然那件事情,已經水落石出成爲過去。可是,我依然心有余悸。   站在三尺講台之上,我會不由自主的害怕。不得不承認,我患上了嚴重的心理疾病。既然不合適繼續任教,我又何必戀棧著位置死死不放呢?   那個離別的清晨,連老天也傷心地流下眼淚。過來送行的同事、學生很多,在身影交錯之間我看到了小藍。她遠遠站著,並且偷偷躲在了柱子的後面。   應該是知道自己的不受歡迎吧,她又有何面目出現在我的視線範圍呢?我這輩子都絕對不會原諒她的,年少無知就可以爲所欲爲嗎?   剛一畢業,我就被招來這個邊遠的小鎮。沒關系,就當是磨練自己。我願意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屬于自己的貢獻。   校領導滿意我的工作能力,直接讓我擔任高三(3)班的班主任。簡直是受寵若驚,不過我也相信“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在我的帶領下,學生的進步非常明顯我與學生之間,更多的是朋友關系。他們再不是小孩子了,作爲老師應當給予充分的理解與尊重。距離高考還有最後一個月,緊張的氣氛已經在校園四處蔓延。   我正爲備戰高考做最後的准備,班長張敏告訴我:“李老師,小藍生病了。”好久沒去家訪了,買上水果與班長一同前往。   小藍臉色那麽蒼白,唯有眼睛一如既往的明亮。她顫顫巍巍著雙手,遞來一杯不知道什麽茶的茶。卻之不恭,我接過茶杯、象征性地喝了幾口茶。   突然間意識有點恍惚,然後眼前看到的東西都在左搖右擺。我這是怎麽了?有點不對勁!剛想站起來,結果跌坐在位置上隨即不省人事。   等我恢複知覺的時候,窗外天色已黑。我到底睡了多久?張敏呢?小藍呢?咦?我,我……我居然赤身露體的躺在床上!我自己回的家嗎?   摸索著,結果碰到了女子的柔軟胸口。嚇得我頓時清醒了不少,隱約感覺到發生了什麽事。終于找到電燈的開關,多希望這一切只是在做噩夢呀!   小藍一絲不挂地睡在我的旁邊,甚至帶著心滿意足的笑容。我將她吵醒:“你在茶裏做了手腳?”她瞪著無辜的大眼睛,委屈地說:“老師,我還要問你呢。”趕緊穿好衣服,准備撤出這個尴尬不堪的現場。正在這時,小藍父親忙完農活回家了。看到這個情況,死命拽著我不讓離開。   我真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連張敏都矢口否認:“老師,我放學就回家了。哪有和你一起呢?你記錯了!”   小藍父親更是勃然大怒:“我家小藍還是黃花閨女,給你搞過之後誰敢要啊?等小藍高中畢業,你就娶了她。否則,我讓你在這個地方身敗名裂。”我的天,怎麽會這樣?   小藍父親唯恐天下不亂,將我會迎娶他女兒的事唱得街知巷聞。雖然我與小藍相隔不到3歲,但畢竟是師生關系!   更要命的是,我根本就沒動過那心思。好像被迷奸的人是我,而不是她家小藍吧?那天起,我無心教學,天天喝得酩酊大醉。小藍和我睡在一起,這個事實是無法改變的。   不是沒有想過一走了之,但男人不能這麽不負責任的。于是,又乖乖地呆著。最後忍無可忍,跑去找小藍說話。   小藍父親以爲我要和小藍培養感情,屁顛屁顛地跑到外面去給我們留下單獨相處的空間。我沈吟片刻後,冷靜地告訴小藍:“知道你對我有好感,但是我只能當你的老師。”   小藍不發一言。我繼續:“你才18歲,將來可選擇的對象更多了。何必要在我這棵樹上吊死?我不愛你,這是一定的。   你不會得到想要的幸福的,還要一意孤行嗎?”小藍的眼淚在默默地流著。我趕緊說下去:“倘若你願意,我們還可以是不錯的朋友。但是,絕不可能是夫妻的關系。”   小藍的高考成績出來了,不算優秀尚且理想。我鼓勵她去讀大學,這個小地方的大學生是很稀罕的。我說:“我到底有沒有侵犯你,你自己最清楚。   我不想將這件事鬧大,希望你也適可而止。”“我父親那……”“那是你的父親,不該由我來解釋。”很快的,小藍父親沒再舊事重提。   放下了這塊心頭大石,我選擇離開這個是非之地。無緣無故被逼婚,這年頭真的什麽事都有!
同城午夜聊天室,少婦微信出軌視頻圖片 午夜美女聊天qq,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官網,黃片論壇 夫妻性愛視頻秀,福利群大全免費的2017 同城在線聊天室,歐美AV明星 成人無碼在線視頻社區,2018賣肉的直播軟件 台灣色男色女視頻,色情夫妻群QQ群 性感韓國美女主播視頻,裸聊免費網址 熟婦情色論壇,好美眉視頻交友社區 h的BL日本動漫下載,真人性愛姿勢 視頻 九八情侶網,成人色情電影在線觀看快播成人AV 愛波霸情色電影網,成都白領人妻 真人裸聊qq號碼是多少,黃色成人片 寂寞同城交友,AV小說圖片網 美女真人秀視頻六房間,有沒有看色情的聊天室 免費真人秀場聊天室,性直播視頻在線觀看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真愛旅舍破解版 pp5000免費視頻網站,穿職業裝的白領美女 午夜福利視頻在線直播,視頻聊聊天室 夫妻網聊天室,美女色情人體圖片 網絡直播真人秀網站,日本成人頻道 能看啪啪真人聊天室,深愛激動網五月色播 色情夫妻群QQ群,台灣午夜聊天室 性直播視頻在線觀看,午夜寂寞聊天室 SEX女郎情色論壇,寂寞交友聊天室 美腿絲襪誘惑寫真視頻,有沒有色的聊天室 絲襪主播擠胸:熱舞,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 免費視頻裸聊網站,性聊天群 聊性的QQ群,美女穿情趣漁網襪熱舞 台灣麗人真人聊天室,真人秀視頻聊天你懂得 成人黃色視頻免費的,裸體視頻聊天哪個好 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戀夜秀場秀場大廳 成人綜合在線視頻論壇,美女主播的不雅視頻 2018能免費進的qq黃群,色情網183免費 成人視頻裸聊網站,同城交友聊天室 揉胸吸奶和摸下面視頻,夫妻秀聊天室 微信午夜聊天室,同城在線視頻交友 179視頻聊天室下載,美女祼體被綁撓腳心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台灣麗人視頻聊天室 馬賽克日本全集,成人午夜色情視頻 色聊qq視頻群,綠色交友 手機聊天交友網站,激情美女表演qq號碼 成人色情影片網址,美女視頻直播秀場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徐娘社區 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同城寂寞交友網 黃色性愛裸體成人網,夫妻視頻聊天圖片 台灣同城視頻交友,免費成人電影網毛片下載 成人三色聊天室,裸聊免費網 在線看片毛網站,性刺激聊天記錄 成人視頻裸聊網站,不收費的同城聊天室 色yy視頻直播間頻道 日本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兔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韓國美女視頻直播間 成人視訊聊天室網 視頻直播聊天室成人 國外免費開放聊天室 免費裸體美女聊天室 色情美女視頻聊天網站 美女裸體免費聊天網站 免費女主播聊天室 Q臺妹-真人摳逼裸聊 國外免費開放裸聊室 免費進入裸聊室 免費夫妻視頻真人秀 免費進入主播裸聊室 裸聊直播間免費 免費同城交友裸聊室 免費進入裸聊直播間 美女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真人在線裸聊網 台灣一對一視頻聊天室 不收費的同城聊天室 免費裸聊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最新裸聊直播間 成人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 色情視訊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台灣麗人聊天室 摳摳視頻秀 免費聊天室你懂的 戀戀視頻聊天室 台灣uu視頻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裸體女主播聊天室 開放性多人聊天室 台灣甜心真人裸聊 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美女主播聊天室 同城約炮聊天室在線聊 同城寂寞交友網 秀色裸聊秀場 台灣裸聊奇摩女孩真人視訊網 台灣愛妃網視頻聊天室 真人性愛聊天室 台灣視頻直播聊天室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 Av女主播視頻網站福利 真人裸聊秀場 裸聊直播間 真愛旅舍 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美女裸聊視頻直播間 做愛裸聊室 視頻真人秀聊天室福利 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夫妻開放聊天室 同城午夜聊天室 開放性聊天室 福利聊天室 美女福利視頻秀 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美女主播福利視頻 午夜寂寞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免費祼聊聊天室 色裸聊直播間 能看啪啪福利的聊天室 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 裸聊免費網 色情真人秀網站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美女真人裸聊聊天室 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 台灣情人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室 國外免費視頻秀聊天室 午夜免費視訊聊天室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台灣甜心女孩聊天室 大秀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大廳 好美眉視頻交友社區 午夜激情直播間 午夜視頻聊天軟件 裸體美女視頻(無內褲) 色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luo聊聊天室 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9158多人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直播 現場直播真人秀 免費直播真人秀 晚上福利直播軟件 福利直播app 日本福利直播軟件app UT聊天室福利視頻 很黃的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同城聊天室 能看啪啪福利的直播app下載 韓國美女主播視訊聊天室 ut視訊聊天室福利視頻 聊天室福利在線視頻 一對多聊天室福利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能看啪啪真人聊天室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福利啪啪視頻吧 福利聊天室你懂的 真人色情表演視頻網站 9158聊天室你懂的 同城視頻聊天室 同城裸聊直播視頻 奇摩女孩免費視訊聊天室 免費的裸聊qq 免費交友裸聊室 免費同城裸聊平台 視頻交友真人秀 六間房被禁視頻 哪個app有大尺度直播 允許賣肉的直播平台 成人的直播平台 寂寞交友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 一對一性聊天室 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 美女視頻直播秀房間 台灣免費視頻裸聊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台灣美女聊天室 日本一對一視訊聊天室 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美女秀聊天室破解版 台灣裸聊免費視頻 台灣裸聊入口網站 台灣裸聊平台 免費在線裸聊視頻 性愛裸聊直播間 裸聊直播間視頻 免費同城聊天室 午夜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别把自己的老婆不当回事儿,在别人眼里你的老婆很迷人!

别把自己老婆不当回事,在别人眼里她很迷人! 2014-08-13 厦门大城小事 【新朋友】点击标题下面蓝色字 “厦门大城小事” 关注 【老朋友】点击右上角按钮,将本文分享到朋友圈 老婆是无价的 当女人说减肥不吃饭了,老公会说爱吃不吃,不吃还是不饿。而情人会说宝贝,不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