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23

《老婆,你别挂我电话>让亿万人感动的真实故事》

这是一个真实故事,发生在上午十点左右。因为周末放假,大家约好去逛街,可是谁也没有料到一场悲剧正开始上演。 阿馨与明郎本来素不相识,一次阿馨无聊上网结识了明郎,阿馨觉得他人不错,一个星期后就约见了面。两人一见倾心,慢慢的,感情越来越好。明郎在一家家政公司做清洁工,阿馨则是在一家服装厂做平车工,可是阿馨并没有嫌弃明郎的低微工作,她每次发了工资就会给明郎买衣服、买好吃的东西给他补补。明郎也懂得珍惜,他也很爱她,每当她心情不好时他就会陪她聊天;有时打电话安慰她;或许这就是爱情。今天和嫂子聊天时,听嫂子说,她因为说了一句“以后早上再也不和哥聊天了”让哥哥也产生了误会,哥哥哭了一个上午,然后再打电话给嫂子认错,可以看出,哥是很爱嫂子的,怕嫂子生气。而嫂子也是爱哥哥的,因为她担心哥哥的身体,怕他休息不好,影响上班,所以嫂子才说了那句话,而哥也是在与嫂子聊天时睡着了。还好嫂子开的玩笑不大。 可是,阿馨今天的玩笑开大了,从而闹出了一条性命。 “明郎有空吗?陪我去逛街,我好想你!” “除非你叫我老公我就去” “老公,陪我逛街,好不好” “哎呀!老婆,今天真的没时间,改天吧!”阿馨哭了,她没有想到她男朋友会推萎她的请求。最后,她当着我们的面说要气气他,然后她拿起电话拨过去,明郎,我们分手吧!”“哦,好。”我们都疑惑不解,莫名其妙。阿馨哭的更厉害了。过了十五分钟左右,明郎打来电话,阿馨一直没接电话,待到二十五个电话时,明郎终于停止了拨打,两分钟后阿馨收到明郎短信“老婆,对不起,我错了,今天真的很忙,可是我求你别不接电话,好吗?知道吗?老婆,我已经在来的路上了,你等着我,我很快就赶来。你一定要等我噢,老公不能没有你,我爱你!明郎…”阿馨还在气头上,她看了短信之后把电话关机了,一个人蹲在那里哭泣。一个小时、两个小时过去了,“阿馨姐,明郎怎么还没来啊,应该过来四十分钟就到了呀,会不会出什么事啊?”阿馨恍然醒悟过来“糟糕,我手机关机,他肯定不知道我在哪里的”阿馨赶紧打开电话,可是一切都太晚了。来电提醒他已经打过四十个电话了,最后来了两条信息,让所有人都赶到了不安。 “老婆,你在哪里,我找不到你了,老婆,打你电话你关机了,我好心痛好心急,我一直你还是关机,我给你买了最喜欢的花,可是不知道你在哪里。老婆我迷路了,不知道这是哪里,老婆,我过马路时不小心和车打架了,我看见好多血在流,老婆,我好冷,好想你抱抱。老婆,我累了,要睡觉了。晚上早点回家噢!我爱你!老公”阿馨突然感觉心好痛好痛,大家都有种不详的感觉,阿馨赶紧拨打电话过去“您好!这里是中山医院,请问您是否死者家属”阿馨不敢相信这个电话是真的,她奋力的抓住大家,告诉我这不是真的。大家都流下了眼泪,搀扶着阿馨来到了医院,可是见到的却是一具冰冷的尸体,阿馨跑去抱着就哭“老公,我是阿馨,别睡了,快起来,老公。”“阿馨,别这样,明郎已经睡着了,别打扰他休息,好吗?她已经离我们走远了。”“不,明郎不会睡着的,他也不会走的,他说他要永远陪我、照顾我,一辈子不离开我,他不会丢下我不管的,医院好多人都哭了,是被这对生死恋人感动还是惋惜,可在我们没注意一瞬间,阿馨用她钥匙上的刀子划破了她的喉咙,等我们反应过来,已经晚了。“阿馨,阿馨…”我和姐妹们都在厮喊着,可是她已经听不进去了“老公,老婆来陪你一起睡,那样你就不会冷了,老公,老婆不离开你,我们要生生世世永不分离。来老婆拉着你的手,你不会孤独的有老婆陪你” 悲剧其实是可以避免的,女人们请注意,当你认为自己很愚蠢的时候,其实爱你的那个他更愚蠢,因为你的不开心,他会心痛流泪。因为你伤心难过而流泪,他常常会恨自己,骂自己没用因为你的一句玩笑话,他会因此而牺牲自己年轻的生命。女人们,当你们常常抱怨男朋友对自己不理不睬,有没有想过或许他现在真的很忙;女人们,当你们不接他电话或关机时,有没有想过他内心的感受,有没有想过会因此带来的后果。 没有,因为你们或许以为是在考验男人的真心,可是往往带来的代价及后果是沉痛的。微信号:aiqing_meiwen女人,请不要在任何时候不接他的电话或挂他的电话,请不要在任何时候关机,男人最害怕的就是莫过于和心爱的人联系不上,在他最脆弱的时候一定要在他身边,不管你再忙再累。男人最需要的就是女人的鼓励和安慰。女人,请珍惜身边爱你的那个男人,不要因为家人的束缚而放弃,要记住,你是和他过过一辈子而不是和自己家人过一辈子,不管你做错什么,家人都会原谅你,所以在做选择时其实不用考虑就知道选哪个结果,不要等到一切失去后才去追悔,时间是不等人的。女人们,请珍惜好身边那个傻傻的他,无论是生病还是老了的时候或是你不开心的时候,陪伴在你身边的不是你年迈的爸爸妈妈,也不是亲戚朋友,而只有一个傻傻的他陪在你身边。我们女人渴求的不多,只希望身边爱自己疼自己,能够真心对待自己,心痛自己的男人,我们可以不在乎他的家事、可以不在乎他的外表和身高、可以不在乎他的职位高低,但我们必须在乎他是不是真心爱自己。其实,在我的生命中也有这样的例子出现,他可以为了自己心爱的女人而奋不顾身,可以为了心爱的女人而努力付出,可以为了心爱的女人而迷失自己;一切只为了希望心爱的女人开心,他做到了,他现在很幸福,有她在身边关心爱护着他,这就是真心的回报。 女人们,请一定珍惜好身边爱你的那个人,不管他如何让你生气,请你一定不要关机。勇敢的去爱一个人,不要在意世俗的束缚,不要害怕家人的束缚。爱一个人是自己的事,而不是他人或家人能够为你选择的我们的世界就是这样!谁能不听自己父母的话勒?谁能不孝顺自己的父母勒?谁忍心让自己的父母为自己伤心,难过勒?
9158跳舞吧視頻美女,成人午夜劇場網 聊天室大秀,2017免費微信色群分享 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漁網襪美女視頻 夫妻視頻秀聊天室,免費裸聊網 韓國女主播聊天室,亞洲澡堂偷拍視頻網站 e夜情網站,日本盜撮電影 泰國色三級片視頻,大尺寸私拍模特視頻網 成人三級黃色激情電影,綠色聊天室女主播 開放性多人聊天室,成人經典黃色電影免費 成人聊天社區,免費床友交友網 約愛神器靠譜嗎,愛愛網真人愛愛姿式 手機成人電影網站,成人無碼視頻播放在線 免費成人在線電影,真人秀場聊天室熱舞 快約愛,日本性感美女 裸聊直播間軟件,179視頻聊天室 交友聊天室哪個好,誰有視頻聊天美女的QQ號 真愛旅舍視頻破解,性感吊帶短裙美女圖 少婦qq視頻文愛截圖,綠色聊天室女主播 qq同城交友聊天室,免費夫妻交友聊天室 性感美女QQ真人秀視頻,色聊天聊天室 台灣ut聊天室,毛片神器 兩性視頻免費觀看影片,福利聊天室 85st影城,免費床友交友網 黃色免費電影,男生和女生聊天污截圖 真是真人裸聊,同城寂寞男女約會 激情視頻語音聊天室,24小時一對一裸聊 真愛旅舍視頻破解,美女色情人體圖片 視頻直播聊天室源碼,男人撕開美女衣服視頻 網愛影音視訊聊天室,女白領性愛故事 在線美女隨機視頻聊天,男女裸交床震動態圖 甜心女孩交友視頻社區,大秀視頻網站 淫AV成人影院,我秀56直播間 美拍大尺度福利帳號,激情視頻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哪個好,激情成人裸聊網站 美女主播裸聊聊天室,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愛愛社區視頻裸聊同城,六間房直播伴侶 真愛聊天室破解,亞洲美女裸體寫真圖片 明星視頻社區,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同城一夜免費交友網 新聊天室吧,老司機直播賬號 快播倫理黃色A片,sex裸聊室 台灣麗人聊天室,聊天室熱舞視頻 3D成人影視下載,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免費的成人午夜劇場,真愛聊天視頻旅舍 免費A片網站,2017交換夫妻微信號群 東京熱影院觀看,成人聊天室哪個好 俺去也成人視頻免費在線播放,午夜電影網 免費同城交友裸聊室,同城午夜聊天室 免費視頻裸聊網站,qvodav成人網站 俺去也咪咪成人視頻,momo午夜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别把自己的老婆不当回事儿,在别人眼里你的老婆很迷人!

别把自己老婆不当回事,在别人眼里她很迷人! 2014-08-13 厦门大城小事 【新朋友】点击标题下面蓝色字 “厦门大城小事” 关注 【老朋友】点击右上角按钮,将本文分享到朋友圈 老婆是无价的 当女人说减肥不吃饭了,老公会说爱吃不吃,不吃还是不饿。而情人会说宝贝,不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