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23

自從放棄做好人,我的抑鬱症不治而愈了

一個大姐,40多歲了,對她大半生的了解,那是一個特別好的人,婚前對父母對姐妹,婚後對公婆,對妯娌,對孩子,誰提起來她,那都會豎起大拇指,又孝順,又會照顧丈夫和孩子。和公婆家的親戚朋友處的都很好。可就是這樣一位滿身挑不出一點毛病的人最近忽然和婆家娘家都鬧翻了,自己跑出去租房住,自己掙錢,誰勸也不回來。外人也不好問。只知道她不回家,孩子老人都吃不上可口的飯菜。眼看著都顯瘦了。這事吧,外人也不好問。 那天我在路上遇到她。就說她,40多歲了,也不是小年輕的了,出口氣就回家得了,孩子老人丈夫都離不開你。她滿眼沁淚的說:他們現在知道都離不開我了?以前呢,你知道嗎?以前我回娘家,洗衣做飯的永遠是我,我回去一進門父母就會告訴我哪裡哪裡都有什麼活,我就去干,而兄弟姐妹們留只管在那裡喝茶聊天,我還得候著端茶倒水的侍候。做好飯,都是她們先吃我做,等我上桌吃飯基本上都是殘羹剩飯,全家沒有一個人想起來給我留點熱飯,重要的是,我剛坐下,他們就說你先把碗筷拾掇一下,我們得喝茶打牌呢。奧,你們打牌要緊還是我吃飯要緊啊?這會,父母說話了:你怎麼當姐姐的?你不會一邊吃去,就不會讓我省心點。就這麼一句話我稱全家討伐的對象了,都說我不該惹父母生氣,這是我的錯嗎?你知道當時我多麼心寒嗎?對父母,多對兄弟姐妹,父母如果看到我的付出,就不會那麼說我,兄弟姐妹還不是看父母不替我考慮才那麼肆無忌憚的嗎? 再說婆家,當時結婚,我理解他們難,沒要房子,沒要車的。婚後還和老人一起住,侍候一家老小,才開始還覺得我是好人,理解她們老兩口。以後有錢了一定給我買大房子。妯娌呢。結婚鬧著給買了房子,人家一直單獨住著,過星期天就來吃飯,美其名曰看望老人。還不是我去買菜做飯,人家也是坐那裡哄老人說幾句漂亮,哄的老人還覺得我這個當牛做馬的不順眼,憑什麼啊?就因為我性子軟,好說話,就這麼欺負嗎?還說什麼我是好人,我是好人就該誰不得勁就踩一下啊?重要的是孩子和老公,他們被侍候慣了,也把我付出當成理所當然,從來沒想過理解我的累,那天在婆家和別人吵了兩句嘴,他倆還說我忍忍不就行了。沒一個替我說話的你知道嗎?這些年。我忍忍讓讓的,都憋出毛病了,經常半夜不睡覺滿屋子裡走,醫生說我得了抑鬱症,老公和孩子還說我得抑鬱症就是閑的,閑的?我也上班,下班的家務活都是我乾的,我有那功夫閑嗎? 現在我自己搬出來住,自己上班,下班自己做點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再有空就交上幾個姐妹出去轉轉,每天吃的香睡的好的。抑鬱症真不大用吃藥了。我回去?我才不回去呢,他們說離不開我,還不是找不著出力不要報酬的好人了嗎?這好人我當夠了。 聽她說完,我也無話可說。是啊,在父母面前不得寵,婆家不重視,老公和孩子都不理解了,不得抑鬱症才怪呢,我突然也覺得她真不該回去住了,你覺得呢??
黃色AV視頻網站,成人色情小說網站 AV小次郎影院,免費的裸聊qq 真人秀場跳舞聊天室,現場直播真人秀 裸聊直播間在線qq激情,日本做愛視頻 黑色絲網襪美女視頻,85st影城 午夜電話聊天性話題,0855午夜福利倫理電影 黑色大網漁網襪視頻,同城美女免費視頻聊天 第一福利視頻網站在線,俺去也成人視頻免費在線播放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三色午夜秀,無碼a片 免費視頻語音聊天室,午夜美女真人聊天室 日本成人動漫網圖,色聊網站 免費成人動漫在線播放,亞洲美女裸體寫真圖片 台灣真人裸聊視訊app,午夜秀房視頻聊天室 黑絲網襪極致誘惑,裸聊視頻 免費色聊,午夜聊天室哪個好 真人裸聊直播社區,免費e夜情網站 午夜美女福利直播間,韓國三級電影 心儀交友網,視頻聊聊天室 裸聊直播間軟件,成熟女人社區 很很魯在線視頻,同城一夜交友 裸聊免費網,台灣視頻秀聊天室 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你懂的,和陌生人語音聊天軟件 免費的成人午夜劇場,韓國美女視頻直播間 真人視頻同城交友,台灣視頻網站 6699台灣聊天室,廣場舞火約愛 韓國美女主播聊天室,倫理電影在線觀看 哪個app有大尺度直播,真人做愛直播 試看 色群視頻秀群號,聊天室哪個色 摳摳視頻秀,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網上裸聊充值是真的嗎,寂寞同城聊天室 九聊視頻語音聊天室,美女熱舞視頻直播間 性感美女自我安慰視頻,不用註冊看色情 同城寂寞富婆找情人網,漁網襪高跟鞋美女視頻 韓國美女視頻直播間,主播付費大秀視頻網站 性伴遊網,無註冊同城交友聊天 好美眉網,免費寂寞交友聊天室 愛波霸情色電影網,視頻直播聊天室源碼 美女真人秀,免費高清成人毛片 成人午夜愛愛電影,免費毛片電影在線觀看 韓國在線網站你懂得,夫妻視頻 交友聊天室哪個好,免費視頻裸聊網站 韓國美女主播視頻誘惑,2018能免費進的qq黃群 成人交友在線視頻社區,色午夜影院你懂的 qvodav成人網站,手機成人論壇 歐美午夜真人秀,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色護士影院觀看,美女寂寞聊天電話號碼 在線直播秀場大尺度,一對一隨機視頻 夫妻網聊天室,看大秀的直播網站 台灣甜心女孩視訊,秀色裸聊免費直播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别把自己的老婆不当回事儿,在别人眼里你的老婆很迷人!

别把自己老婆不当回事,在别人眼里她很迷人! 2014-08-13 厦门大城小事 【新朋友】点击标题下面蓝色字 “厦门大城小事” 关注 【老朋友】点击右上角按钮,将本文分享到朋友圈 老婆是无价的 当女人说减肥不吃饭了,老公会说爱吃不吃,不吃还是不饿。而情人会说宝贝,不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