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23

真正聰明的人,都懂得拒絕下面兩種人的「要求」,生活越來越好

做人,一定要懂得拒絕別人。不懂得拒絕的人,只會把自己的人生搞得疲憊不堪。 很多人,很多事,你不必全部答應。拒絕別人,是一門高級的藝術,是在給自己的人生做減法。 如果在生活中,遇到以下兩類人的要求,我勸你早點拒絕比較好。 第一類:嫌貧愛富,索取的親戚。 我不知道你們的親戚中,有沒有那種嫌貧愛富,索取的人。 我們家就有這樣的親戚。我二伯一家人,在我們家很窮的時候,從來沒有幫助過我們。 然而,最近幾年,我們家庭條件比較寬裕了,他們生活不是很好,就往我們家跑,蹭吃蹭喝。 我爸人好,不願意說他們,每次來都是大魚大肉招呼。他們倒好,吃完拍拍屁股走人,來的時候也從來沒有帶過任何禮物。 二伯的兒子在外面欠了錢,找我爸借錢,我爸本來想借,但被我攔了下來,二伯知道後,就說我們家忘恩負義,見死不救,不講親戚情。 當時聽完後,我就非常生氣。我們這些年來,沒吃過他們家一粒米,反倒是他們,來我們吃吃吃喝喝的。 這種親戚,你窮的時候,離你遠遠的,你富有了以後,就來索取。一旦遇到了,我勸你趕緊遠離吧。 第二類:平時看不起你,有事卻拚命纏著你的朋友。 有些朋友,平時沒聯繫,一聯繫就要你幫忙,不幫的話,還對你死纏爛打,這樣的人,遇到了,趕緊遠離。 我有一位初中認識到現在的朋友,叫阿海。 阿海平時的生活,特別瀟洒,到處旅遊玩耍,但卻從來沒見他喊過我一起,並且平時跟我講話的時候,還總是一副趾高氣揚的姿態,看不起我。 然而,一有事情需要幫忙呢,就立馬打電話給我,左一句哥們,右一句兄弟。 一旦我拒絕,就道德綁架,說我不夠朋友之類的話語。 一開始我還會幫他幾次,但時間久了之後,我就告訴自己,這種人,以後堅決不幫,就算你幫了他,他也不會感謝你。 真正的朋友之間,應該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而不是有困難的時候才想到我,平時有福的時候,自己享受。 如果你身邊也有這樣的朋友的話,那麼來一次,就拒絕一次。有些人,你越跟他講感情,他越得寸進尺。 冷漠,就是專門給這種人制定的。 學會拒絕,人生越來越美好。 一個不懂得拒絕的人,生活會越來越糟糕;而一個懂得拒絕的人,人生便會越來越美好。 做人,一定要學會拒絕。尤其是對於以上兩類人的要求,如果答應一次,後面還會有無數次的無理請求,到那個時候,你想拒絕,都不行了。 所以說,遇到這兩類人的請求,直接拒絕,別想太多,早點遠離,生活越來越美好。 【今日留言區話題】 你遇到過以上兩類人的要求嗎?歡迎留言區寫下你的想法,與我交流討論~
午夜電影劇場,午夜518同城聊天室 在線裸聊視頻,午夜直播盒子你懂的 裸體視頻,好美眉網 午夜美女福利雲播,台灣后宮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頻網站,日本視頻免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網破解,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同城一夜交友網站,三色午夜免費聊天室 美女真人秀視頻,成人午夜秀場直播間 2018聊騷app排行,台灣線上人間視訊聊天室 上海單身聊天室,同城寂寞交友 日本午夜真人秀,絲襪黨 美女秀聊天室 網頁聊天室視頻直播,2018賣肉的直播軟件 色情夫妻群QQ群,激情美女表演qq號碼 性感美女自我安慰視頻,2017有福利的直播平台 免費成人黃色視頻,台灣麗人聊天室 充氣美女娃娃使用視頻,午夜小視頻福利合集 尺度大的直播app有哪些,性感美女QQ真人秀視頻 美女午夜大片直播間,激情美女表演qq號碼 裸聊網,黑色絲網襪美女視頻 日韓成人綜合網,中年女性視頻聊天室 免費女主播聊天室,qq群2018看片 網上裸聊充值是真的嗎,韓國女主播驚艷熱舞 在線聊天室你懂的,午夜成人色情片 熱舞秀聊天室,台灣麗人視頻聊天網站 女主播揉胸裸身視頻,成人熱舞視頻 免費真人視頻交友聊天網站,人妻毛片 成人H漫畫下載,我秀美女主播 在線直播秀場大尺度,美女QQ聊天視頻 碧聊視頻語音聊天室,微信色色的聊天截圖 動漫色情網,現場跳舞直播間 同城寂寞異性男女交友,約炮,AV快播情色影片 AV成人教育,午夜直播盒子你懂的 a片直播網,長腿美女跳小蘋果視頻 台灣真愛旅舍聊天室,一對多聊天室福利 國外性真人直播間,179視頻聊天室下載 歡樂吧視頻聊天室,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 美女秀多人視頻社區,免費高清成人毛片 女主播深夜裸身直播間,QQ裸真人視訊交友網 免費成人電影在線觀看,91視頻網站 午夜秀房視頻聊天室,超碰免費公開視頻地址 亞洲倫理av人妻 在線,58同城激情聊天室 網愛影音視訊聊天室,多人視頻聊天室 裸體美女視頻(無內褲),天天擼一擼 夫妻激情性生活錄像曝光,免費視頻聊天室 真人裸聊qq號碼是多少,午夜劇場 美女成人版 拍拍拍視頻大全免費,台灣麗人聊天室 美腿絲襪誘惑寫真視頻,真愛旅舍破解版 蕭山夫妻交換聊天室,同城一夜情交友QQ群 國外免費視頻秀聊天室,成人秀色秀場直播間 外國模特兒寫真,按摩半套中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别把自己的老婆不当回事儿,在别人眼里你的老婆很迷人!

别把自己老婆不当回事,在别人眼里她很迷人! 2014-08-13 厦门大城小事 【新朋友】点击标题下面蓝色字 “厦门大城小事” 关注 【老朋友】点击右上角按钮,将本文分享到朋友圈 老婆是无价的 当女人说减肥不吃饭了,老公会说爱吃不吃,不吃还是不饿。而情人会说宝贝,不吃饭...